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济南的春天就像我今天的心情一样阳光明媚,虽然和女友逛了短短三个来小时还没怎么尽兴,但亦足矣!市区街道两旁的树木在春天的映照下显得格外鲜嫩,整个文西路被这些嫩绿的生命包裹着,阳光透过半透明才刚冒出头来的叶子而转换成美丽的莹彩,这一切都属于春天也属于我们俩的.

平日由于新校区离市区太远,我们进城逛街也像赶场一样急急慌慌,女友家住在烟台,五一计划明天回家,今天她也暂时住在她大舅家.所以这时的逛街不用像以往那样明星走穴般的狂奔了,况且我还骑着春天的专属交通工具自行车,带着她穿梭于绿荫覆盖下的马路,快乐和幸福在我们的嘻笑声中蔓延着......

中午我们被肯德基充斥着,虽然我不大喜欢这洋快餐,但有女友有好心情还有这美丽的春天我感觉特棒,我只记得吃了好多东西,第一次在KFC吃的这么饱感觉特满足.解决完了KFC,我们直接骑车去了全城公园,中午暖暖的春风夹杂着花的馨香扑鼻而来,让你不会想起那些小人那些沉重的作业还有那蹩脚的新校区,在公园里闲庭信步了一圈,KFC也随着我的一嗝夹随着这春风飞走了,太美妙了!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总是那么短暂,三点钟女友就要回去,我们不舍的分开了.在车站我们都感觉今天过的特充实快乐.是啊!快乐的过每一天是追求但不可能实现,但没有这追求你永远都快乐不起来,哪怕人生只有这么一天.所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你的人生将永远是春天.

4 条评论:

说...

哇!好羡慕哦. ^_^

匿名 说...

我爱你,宝贝,乖乖啊......

NZZ 说...

宝贝!我也爱你......想你了......

匿名 说...

呵呵,我的好宝,一定不要担心,我相信好人有好报,是吧?咱们将来一定会过很好的!!kiss......

Google
搜索WWW 搜索zhesince1985.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