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Blogger终于又开封了!

自从开学以后忙于学业就很长时间没有及时更新Blogger,由于开学刚刚开的标志设计作业量非常大,所以最多也是找个能上网的地儿上来看看,可以说是万分想念啊!可在屈指可数的某一次Blogger探访中,忽然遭遇中国Blogger粉丝的恶梦,那就是Blogger在中国遭到封杀,在网上查了查,消息的确属实。顿时觉着心都凉了,不禁感慨:我那可怜的Blogger啊!

可没几天正好是上个星期四,发现Blogger又活了,心中的高兴自然不说。我女朋友还劝我说抓紧更新一篇吧省的在封了,我寻思这才开封多长时间它就封,还不如周末回家舒舒服服的在自己电脑上更新呢!TMD!果不其然,也不知道我是犯了哪路神仙了,一回到家就发现Blogger再一次晕了过去,真是无奈中的无奈啊!打开QQ的Blogger群发了一番牢骚,最后还是慢慢等待Blogger的开封啊!2007年的4月2号愚人节的第二天,Blogger又恢复了过来,真是高兴啊!所以赶紧更新了这篇博客,真不想在以后的日子中在看见BLogger的被封,衷心的祝愿Blogger能够顺顺利利的在中国发展下去哈哈......

没有评论:

Google
搜索WWW 搜索zhesince1985.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