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我本闪耀:自己的Blogger 自己的世界

忘了是多少号了,在机房里报选修课,人那个多呀选课的客户端根本就连不上服务器,一遍遍的刷新一遍遍的连接都不行.无聊至极突然想起我的Blogger,前两次的被封又开封让我没有了一上网就开博客的习惯,想起开封了心中真是一阵狂喜,在这个无聊的时候写写博客真是最好不过了.谁知苍天霹雳,可怜的Blogger又被封了,不过这时选课的客户端倒是连上了,黑色幽默般的报了一个中国的网络文化与生活,我倒是想听听这种杞人忧天的网络文化是什么文化.

今天回到家,真的是十分想念我的这片小天地,听说网上有绕一个小圈子来访问Blogger的,拿来采用,效果真的不错!只不过只能在本机使用,而且在本机别人的Blogger也同样访问不了,别人在异地也同样访问不了我的Blogger,简单点说我只是将这篇文章写给自己写给我心爱的Blogger,不要让它沉沦,这些都是些废话,Blogger永远好不了这些话都将是堆屁话,但我坚持的是一种坚持不挠的博客文化,不用别人去看坚持自己的观点,我本闪耀!Blogger我永远支持你!

没有评论:

Google
搜索WWW 搜索zhesince1985.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