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伤感

也许我特别感性,始终在被周围的事情感动着.比如最近校园里那些拖着巨大行李准备离开大学生活的毕业生,他们慢慢的走着,言谈举止间透出对大学的不舍,在热烈的太阳都晒不干他们离别的泪水,一切的暂时或长期的感情舍弃在这一段伤感的时间相拥相泣.

我最亲爱的挚友老马,也许你的行李已经准备好了......大四毕业,希望你美好的音乐旅程才刚刚开始,认识你这位师哥我感到非常荣幸,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最重要的如何做人.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我连送你的勇气都没有,因为你知道我好感情冲动的,但我肯定会去送你的,在这里我也祝你能找到一个像你这人一样好的工作,你一定行的,老马加油!马到成功!

Google
搜索WWW 搜索zhesince1985.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