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这几天晚上睡不着就总想念以前的一些事,可能一个人在将要结束一个阶段的时候就特怀念往事,比如说我这快要结束的大学生活。要问我这几天特想什么我能告诉你一大堆,但睡不着的话就特怀念深夜故事。因为他几乎占据着我整个大一大二的夜生活,晚上睡不着就全靠他了,那一段时间深夜故事就像一个失眠的人依赖舒乐安定一样依赖于他,睡觉之前不来上那么一段那根本不叫睡觉。
听到以上说的似乎感觉我这人很大胆,其实不然说真的午夜凶铃我一部都不敢看。曾经听了一段时间的深夜故事自以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然后就下定决心一口气将午夜凶铃三部全看完。但第一部的开头就让我铁了心要本着对自己身心负责的态度坚决不看了。如此看来我也就只能适应听力上的恐怖刺激了。每当到了夜晚十一点钟熄灯,第一件事就是蒙上被子打开P3上的收音机收听由晓东直播的深夜故事。非常喜欢主持人的声音尤其到了最鬼意的时候,似乎感觉这声音像手一样穿破黑暗向你抓来,同时也意识到蜷缩在被窝里是多么的有安全感,庆幸自己没有故事里主人公那样的倒霉。
就这样深夜故事陪伴着我走过了大一大二的每一个夜晚,有时候到了白天我还将比较刺激的故事讲给舍友听。由此一帮鬼友也加入进来,有个哥们还拿来了自带扬声器的收音机一块听,故事发展到最爽最刺激的时候还不时一块感慨。最好玩的就是听完后一块去厕所,谁落到最后谁就惨了,老宿舍那厕所昏黄的破灯还有安全出口那幽绿色的光足以让你又能联想出一个好故事来。 到了大三搬进了新校区,不对应该说搬进了山区。这个一开始连手机信号都收不到的地方,当然晚上就甭想听那半导体了。所以从大三开学至今都是一直没有听,一开始觉得不适应就去深夜故事的论坛去听录音,但怎么着都觉得不对劲也就没有坚持下来。所以现在十分想念吗!前面提到的论坛其实也非常有意思,上面有连载的恐怖故事还有世界上非常灵异的一些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看一看,好了不多说了中午睡一会啦!

没有评论:

Google
搜索WWW 搜索zhesince1985.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