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让我看不成花灯的雨

今天一天都是在我姐家度过的,过的挺开心的。我姐一热情人,老早就邀请我们去她家玩,不是我们忙就是她没时间,所以一直挨到今天才去。这几天天气一直不好,济南的雨下的似乎要把一冬天都没大下雨的纪录给补回来。今天下的更是大,本想等天气好好明天去,但明天我小外甥就要报道开学,所以按我妈那句话今天就是下刀子也得去了,再不去真的是没时间了呀!去的路上,那雨就哗哗的下,空气潮湿加上没有阳光使济南的温度迅速从前几天的暖春直线降了下来,让人真的是没有了将要过十五的心情。车里的收音机也说明天将要是中到大雨的天气,嗨......正月十五看花灯,今年是捞不着了,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了。

本打算今年在泉城广场看灯的,还想拍几张好的夜景,这一下!计划被这雨全泡了。明天就是正月十五了,首先祝大家所处的地方有一个好的天气,再者就是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没有评论:

Google
搜索WWW 搜索zhesince1985.blogspot.com